雖然網路上有人討論說歌姬這部片看了有點悶,或者是看不出頭緒,可是對我來說卻完全不會。

我個人倒是覺得這是一部很輕鬆、詼諧,節奏明快的日劇。

其中的演員我比較有印象的只有長賴(XD...因為我很少記人物名字)

他在這集的演出感覺跟MHMB(My Hero My Boss)一樣很精彩,

雖然我個人比較不喜歡MHMB那種誇張的演法。

但是光以演技來說,我還是滿認同他的,而且也很喜歡看MHMB。

至於劇情,我只能說這部的劇情開頭算是滿有創意的,

內容雖然有些老梗但也卻也讓人看了不覺得乏味...

至於這部評價有點兩極化的日劇之後會怎樣,我自己倒是滿好奇的(會不會像是女王的教室一樣勒XD)

不過至少我知道他應該會是我這季前三名的日劇^^
--------------------------------------

演 員

長瀬智也(四万十太郎)/相武紗季(岸田鈴)/佐藤隆太(クロワッサンの松)/大倉忠義(神宮寺くん)/斉藤由貴(鯖子さん)/古谷一行(山之内の親分)/高田純次(岸田勝男)/風吹ジュン(岸田浜子)

主題歌:

相關報導

長瀨與濱崎步分手後戀上歌姬!?

    19日獲悉,TOKIO長瀨智也(28)將在10開播的TBS週五檔日劇(週五晚10點)《歌姬(暫譯)》中擔任主演。與濱崎步(28)分手不久,就出演 以濱崎步別稱“歌姬”命名的連續劇,不禁讓人產生聯想。此劇的具體內容尚未公佈,TBS相關人士透露長瀨飾演一個對愛不拘小節,大大咧咧的男性。結束了7 年愛情長跑,與放棄婚姻最終選擇事業的濱崎步分手,對於長瀨來說這著實是個雙重角色。
    《歌姬》是操刀製作人氣日劇《木更津貓眼》的製作人磯山晶(39)繼《池袋西口公園》、《虎與龍》之後,再度起用長瀨。原作腳本製作擔任是《花樣男子2》的腳本製作佐武幹雄(37)。豪華陣容出擊,高收視率值得期待。
    原創作品《歌姬》目前至8月5日,由佐武幹雄(演員宅間孝行)的劇團<東京セレソンDX>出演的舞台劇在東京新宿theater sunmall拉開帷幕。據相關人士透露“背景設定為昭和30年代的四國。講述了大男子氣概的男主角對爭強好勝的女主角那份青澀的愛。充滿了人情味,能讓 你笑著流淚。”同時也表示“長瀨君與劇中人物的感覺完全吻合。”
      對於長瀨來說,這是與擁有“平成歌姬”之稱的濱崎步分手後首次接拍日劇。相關人士也十分驚訝劇名與兩人的新聞如此重合。
    然而,最近TBS時常利用藝人的緋聞為連續劇做宣傳。目前正在播出的《間接戀人》(週四晚10點)中,故事是主演米倉涼子及飾演其密友的高岡早紀,圍繞著一個討厭吃蝦的男性而展開的。與市川海老藏傳出緋聞的2人,卻勉強被定位成了這樣兩個角色。
    13日長瀨與濱崎步兩人關係正式宣告破裂,長瀨未在官方上發表任何言論。劇情必定會吸引觀眾的眼球,製作發表見面會上的發言也必將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