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Ariaz這隻和三星U5我考慮了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用Philips Ariaz,因為他贈品比較多,而且有螢幕XD

我買的是4G,含運費2550,附耳機,小喇叭(中看不中用),充電器,和mp3的套子

對我來說  他的優缺點有 (最高10分)

外表  8分,很有質感的機台,可惜沒送保護貼,螢幕很容易印上指紋

硬體與電源  7.5分,這規格的硬體和價格比,除了山寨機以外應該沒幾個好比XD
                   另外我昨天充滿電連續run了18個小時,電池顯示才少了28%...

音樂  7分,這應該不用多說,許多人應該都是衝著這個來的,不過我也有聽到跳音
         但是不多,另外我只聽mp3,所以這點也被扣了分

錄音 7分,稍微測試過,遠距離錄的還算清楚,無法選擇格式,以這個價格的機子算OK
          FM錄音20分大約16MB左右。

硬體操作 6分,堪用,也許是因為為了設計的美感,他的按鍵並不好按
             也不夠順暢和直覺,但也沒甚麼嚴重的問題

配件 7分,送的耳機和套子還OK,可惜過短的USB連接線扣了點分

軟體操作 4.5分,真的爛到不知道該怎麼說XD 弄了很久我才更新完成

個人C/P 7分,可能是我要求不是很多拉...


推薦給 1.不怕麻煩的,富有挑戰精神的XD  這軟體很難搞,每個人碰到的問題可能
             都不一樣
          2.錢包比較瘦的,有錢的話建議預算稍微往上 買同等級但比較安心的機台
          3.錢多到沒地方花的,錢多到沒地方花可以買來玩玩,當然也可以拿來給我花XD
          4.需要大容量者 不過請直上muse 16G~

不推薦 1.完美主義者
          2.智商碰到電子產品就會自動降低者,連歌曲清單用手動自己來都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