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沒興趣請直接跳到後面XD

原本耳機是使用Ariaz附贈的耳道式耳機,

本來網路上能找到的評價 Ariaz附贈的耳道式耳機大約就接近 SHE9800

可是一方面是說服不了自己送的耳機居然和千元等級的差不多。

一方面是想找傳說中的 9800和8900來聽,結果誤打誤撞先買了一隻二手SHL5000

(9800和8900不好找,網路上價位又令我不想買...)

SHL5000理論上應該也是屬於這個等級的耳機,

而且最後結果證明 送的耳機果然不太可能太好XD,

換了耳機雖然類型不同...但是整個有Lv升級的感覺,讓我完全不想使用原來的耳機。

本來不怎麼聽的下去歌曲也耐聽許多....細節整體提升滿多的,

以下是我對他的評價(以這個價位來說打分數)

----

機體:Ariaz , 耳機大約 run 24-30hr (以原本贈送的耳機和羅技840、iGrado做比較)

價位:公司貨1000以下 (網路找到的是不含運950)

外觀:買小耳罩相信有些人就是為了帶出去用的,這耳機顏色設計、遠看,和造型
         整體都不錯,缺點是塑膠感很重。整體幾乎都是用塑膠材質。(8分)

音質:細節方面比我原本的耳機好很多,但是感覺還是稍微不滿意(太挑?)。低音質
         有,量對我來說可以接受範圍。男聲表現比較突出,女聲普普,高音似乎有點
         上不去。

         弦樂器整體表現不錯有點小Q,只是有時候卻表現普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應速度,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但是聽起來就是節奏感覺反應變快就是了...

         音場,沒明顯感覺...(整體我給7分)

舒適度:耳罩很軟,但是戴上去還是有點小夾頭,我本身是有帶眼鏡。(iGrado對我來
            說是非常夾= =,羅技840是普通夾),但是跟其他耳機比較起來算是舒服的,
            塑膠的材質也有助於他減低重量,不過就是怕不耐久就是了。

            就我帶過的少少耳機來比較,PX200給8.5分,這隻我會給7.5分。但也可能是還帶
            不夠久沒撐開的關係。(整體我給7.5分)給這種分數可能是我的頭太大了吧,要
            求又高吧,很難找到滿意的...我希望能有那種帶上去會忽略他存在的那種XD


其他:雖然說可折疊但是還是有些不方便,而且塑膠的機身感覺本身就是很不耐碰撞的
         樣子XD。漏音對我來說還滿嚴重的,去圖書館之類的場所建議還是選其他封閉式
         耳機。(這方面我給6.5分)

整體CP:我給他7.5分,算是很滿意但是沒超出我想像範圍的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