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新聞和網路鬧的沸沸洋洋的,其實沒什麼好寫的。(不過聯合報的報導十分偏頗)

但是就是吞不下這一口氣,真不懂裁判怎麼可以無恥到這種地步,整個睜眼說瞎話。

楊淑君加油,無恥的跆拳亞運和裁判吃屎!!

如果你還不了解這件事情的始末 ,以下為懶人包:


1.此次亞運比賽,楊淑君在比賽前已通過裝檢,如有問題怎麼在事後才提出異議。

2.楊淑君早在比賽前已經將感應片取下,並且有全程影片作證楊淑君沒時間黏回。 

3.比賽中雙方實力差距懸殊,且得分方式皆是用裁判判定的上端得分,而非電子

感應器的得分,楊淑君何需作弊?

4.台灣官員不在第一時間支持被惡意抹黑的選手,反而還要他們忍下去! 

5.聯合報與大陸官方媒體報導十分偏頗,影片和事前檢查是鐵証,大陸卻用臆測

無實證方式說楊淑君作弊。


另外疑點:提出意見的中國技術委員趙磊與楊淑君獲勝後會碰到的對手吳靜鈺有密切的關係

影片連結(證據在2分45秒附近):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PcXA0AMMc



以上歡迎轉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