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回來寫部落格了。

一方面是為了磨練一下自己弱弱沒什麼創意變化形容技術的文筆。

一方面是總覺得自己該做些什麼,縱使在找工作也不能這樣整日像是遊魂懶散無事持續下沈。

但是想了好幾天卻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找不到題目,只好先把自己閱讀的一本書筆記摘要傳上去當作乾糧似的先填補空乏飢餓已久的部落格。

再來只好用無意義呻吟亂想、亂寫、亂來的寫作繼續為這個空乏的部落格填上些空虛。

為了什麼,一種行動一種表示,表示我沒因為在家閒賦而懶散失去動力,我有繼續努力你有看見嗎?

恩,真是無力的解釋,連我自己都說服不了。

也許只是一種強迫意識滿出,強迫流出些資訊,強迫運轉些思考,總是不忍心看著自己一日一日的虛弱下去,像是一個住在只有一張床一張桌一張椅以及不斷脫落還能稱上白色牆壁的房間裡頭一個臥病在床無力無奈想舉起手拿取些什麼,然後又突然想起些這些東西不存在於這個房間無法呼叫無法取得,只好又顫抖緩慢的放下,將頭偏向牆壁一邊好不讓自己的懦弱顯出。

 

呼,找不到工作加上沒錢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我甩甩頭,背上背包,拿起筆,繼續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